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军少将顾文锦做客自动化学院第八期求思得科技创新论坛

日期:2007-05-2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2007525下午2点,自动化学院第八期求思得科技创新论坛在4号楼405室开讲。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控制工程系教授、飞行器控制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后和博士生导师顾文锦少将为自动化学院师生做了题目为《严谨治学,诚心为人》的演讲。

在演讲中,顾文锦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教导同学们要立志、诚心、笃学才能做到严谨治学;做人要摆正位置,找对方向,“大处着眼、小事做起”,诚心为人才能取得人生和事业的成功。随后,教授还为听众演示了高精尖科技项目。教授鹤发童颜的风度,幽默风趣的语言,积极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气质,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教授接受了同学的鲜花,并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