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自动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示会成功举办

日期:2007-05-23 点击数: 作者:编辑部 倪云龙 来源: 本站原创

522下午300,自动化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自动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示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隋树林教授、周以琳教授、刘川来教授、刘喜梅教授、童刚教授、孟祥忠教授、陈洪宗副教授、李进副教授以及校团委有关人员出席本次展示会。

首先分团委书记曲斌艳老师介绍了“自动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比赛情况。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一共推荐8件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第四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7件作品进入复赛,6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有3件作品进入全校前20名,其中“多参数帆船训练辅助仪”被学校推荐参加全省决赛。随后,获奖作品的同学依次上台利用多媒体对作品进行展示,每件作品展示后都有专老师对作品进行精彩的专业点评。最后,与会教授们给获奖作品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自动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示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营造了科技创新氛围。这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自动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多参数帆船训练辅助仪

二等奖 基于脉象诊断的血脂检测仪

多功能公交站牌

三等奖 电力监测分相动态无功补偿控制器的研制

发电厂冷凝管胶球自动清洗装置中胶球计数难题的解决

激光快速扫描图文显示智能控制系统

脱离计算机的DSP网络通讯终端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