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迎评宿舍建设月表彰大会

日期:2007-05-2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迎评意识,巩固迎评工作成绩,落实迎评建设的各项措施,总结“天天练、周周比、月月评”宿舍建设月活动。5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西礼堂召开了迎评宿舍建设月表彰大会,校学团系统迎评宿舍建设组组长、学生处副处长吴向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分团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之后,陈洪宗在对全院同学的讲话中对近期学院学生迎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校培养我成才,我为迎评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观念,深入学习贯彻《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手册》,再接再励,勇创一流佳绩。曲斌艳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自动化学院文明宿舍和标兵宿舍的决定》的文件。最后,与会人员对60个“十大标兵宿舍”和“月文明宿舍”的代表颁发了锦旗和奖品。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