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开展学习方永刚先进事迹活动

日期:2007-04-25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自动化学院教职工424下午在5号楼107室集体学习了方永刚的先进事迹。

党总支书记周以琳要求教职工要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像方永刚那样真学、真信、真情传播、真诚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方永刚精神和弘扬以“明德、笃学、弘毅、拓新”为内容的“科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方永刚的先进事迹就是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就是要联系实际,促进教学,从身边的人学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的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就是要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为当前和今后我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