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阿尔卑斯(ALPS)电子工程师第四期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07-04-20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4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阿尔卑斯(ALPS)国际工程师培训中心电子电路设计工程师第四期开班仪式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宗、阿尔卑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副总经理丁惠一出席说明会,培训班日语教师和46名同学参加了说明会。

陈洪宗对培训班的成立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丁惠一作对培训班的课程等进行了介绍。参加培训的学员,在进行现有学业的同时,参加“国际电子电路工程师”培训课程,包括基础培训、应用能力培训、业务实践、语言培训、职业素质培训、文化培训等,培训期一年,培训合格后,公司将负责学员就业。

该期46名同学是从2004级自动化、测控和电信专业90余名同学中遴选出来的,之前,他们经受了机试、笔试、面试等多项考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