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工党员赴烟台大学参观学习

日期:2007-04-1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加强迎评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在迎评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413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教工党员代表等三十余人在党总支书记周以琳、院长隋树林的带领下赴烟台大学参观学习。

在烟台大学,参观人员受到了计算机学院王培进书记、宋宜彬院长的热情接待。在交流座谈中,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一级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基本做法和经验,重点就如何做好学院教学文档建设,如何规范实验室管理,如何做好迎评创优氛围建设作了说明。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人员观摩了迎评材料,参观了智能控制、电子电工、电气等专业实验室。

随后,自动化学院参观人员一行还走访了山东工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