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开幕

日期:2007-03-2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20下午330分,自动化学院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开幕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校长罗公利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岳学海、学生处副部长吴向东、校团委副书记刘传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以琳、院长隋树林、副院长童刚、副书记陈洪宗以及各兄弟院系教师代表、自动化学院师生四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隋树林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以及良好成效。通过举办科技创新月活动,激发同学专业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继续探索工作的新模式,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掀起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科技创新的滚滚热潮,带动学院科研、教学以及学生工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创新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罗公利副校长在讲话中阐扬了科技创新在个人成长、学校发展、国家富强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成绩,鼓励全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中来。殷切希望广大师生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发扬“科大精神”,再创一流佳绩。

随后,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张嗣瀛教授作了《科学研究与创新》精彩学术报告。

自动化学院科技创新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将陆续邀请两院院士和博士生导师参加“求思得—相约明天论坛科技创新系列讲座、举办全校规模的“电子设计大赛以及“挑战杯作品答辩及作品展示、“电子服务社志愿服务等活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