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7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论文格式

日期:2007-03-09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一、作者署名及单位

1、作者姓名之间无标点,单名作者姓与名之间空一格;

2、第一作者除姓名外,还要写上年龄、性别、职称、学位及联系电话等;

3、英文摘要中的作者姓名用汉语拼音,一律姓在前、名在后,姓和名首字母大写;

4、不同单位的用阿拉伯数字标识于右上角,单位应标出全称和邮政编码,楷体打印。

二、 作者简介

文稿第一作者简介内容应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目前研究方向等。放在文稿基金项目位置的下一行。不同单位者在左上角以相应阿拉伯数字作标。

三、 摘要

中英文内容要一致,英文摘要置于中文摘要的“中图分类号”之后。摘要中英文均用小五号字。

四、关键词

中英文关键词35个,关键词置于各自摘要摘要下方,关键词间以逗号相隔。

五、基金项目

基金资助项目需注明基金项目全称和批准号,一律以脚注注于首页,并注明基金项目标号。

六、 正文

标题层次形式 1级标题用阿拉伯数字,1 2 3…表示;第2级标题用1.12.13.1…表示;第3级标题用1.1.12.1.13.1.1…表示;正文中引用参考文献,文献号需加【】,一般置于文字的右上角,其顺序号应与文后的参考文献编号相同。

1级标题,与上文隔一行,黑体、独占一行;第2级及以下标题用楷体,空一字距接排正文;若第2级标题后紧接着是第3级标题,则第3级标题另起一行,空一字距接排正文,以此类推;标题层次最多不超过4级,

全文用5号楷体,第1标题用五黑,其它标题用五号粗楷体;,文内接排序号可用圆括号数码“(1)(2)...”或圈码“①、②”。

插图和表,在文稿中按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图题在图框的正下方标出,图和黑白照片的宽度一般不超过7cm。表题目在表正上方标出。各种图均统一用阿拉伯数字编号,多个图片拼排时,图序贴在每个图片的右下角;只有1张图也用“图1”表示,每张图都应有图题,即图的名称;图题与图序空一字距居中排印在图的下方;图例说明置于图的下方;图题用小5号黑体,图例说明用小5号宋体;图中文字、数字用小5(照排11~13)为宜;坐标图纵横的标目量和单位符号应齐全,居中置于纵横坐标的外侧,横坐标的标目自左至右;纵坐标的标目自下而上,右侧纵坐标的标目方式与左侧相同。图、表中的量、符号、单位以及缩略词等必须与正文一致。图/表题要有中英对照,先中后英。

七、 参考文献(标题5黑,文献65)

期刊:【 】作者 论文题目 刊名 年卷期号 pp.页码

书籍:【 】作者 书名 出版地:出版社 出版年:pp.页码。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