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议通知---2007年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日期:2007-03-09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各位理事;

新春愉快,猪年吉祥。

2007年华东六省一市学术交流会在江西召开。去年十二月已发过通知,现再将征文通知附上,请将论文于3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学会。

EMAIL; szxwby@126.com

特此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

2007.3.9.

征文通知

2007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将于20077月中旬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西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我们热忱欢迎各位同仁莅临本届年会,会议录用的论文将由南昌大学学报出版。

一、征文范围:国内外自动化理论和技术的最新发展及前景、智能控制、过程控制、现场总线技术、控制理论及应用、各种检测和驱动装置、分布式控制、电力电子、电力系统自动化、智能仪表、仿真与识别、物流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电气传动、楼宇自动化、信息技术及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管控一体化系统及办公自动化系统等。

二、征文要求:

1. 论文应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并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实用价值;

2. 论文应符合杂志征稿基本要求,详见附录论文格式;

3. 提交论文时请注明作者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手机号码和Email地址;

4. 投稿请通Email交,Email地址:nwsswjj@yahoo.com.cn

5. 每篇论文收取版面费500元(按3个页面)。超过3个页面的论文,则每增加一个页面加收150元。

三、会务费:

1. 本次会议的会务费为:100/人(不包括去庐山等地的参观费用);

2. 如果参加去庐山等地参观的代表,会务费为:700/人;

3. 学生代表不去庐山参观,会务费减半,若去庐山参观会务费与其他代表相同。

四、重要日期:

1. 提交论文题目和中文摘要的截止日期:20061230日;

2. 提交论文全文的截止日期:2007330日;

3. 录用通知日期:2007415日;

4. 收到论文录用通知书后请在510日前将版面费寄出,并通知会务组。代表到会后会务组将开具正式版面费的发票。

注意事项:

1. 会议期间将组织会议代表到南昌大学新校区、世界著名风景区庐山参观;

2. 2007515前会务组将通知与会代表确切的开会时间、地址,并给出详细的路线图,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3. 请参会代表填写“参加会议回执单”,以便会议安排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自动化学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30031

联系人:周红缨,王时胜,曾明如

电话:07913969682

1. Emailnwsswjj@yahoo.com.cn

江西省自动化学会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061015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