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秩芳华丨我院仪表80级校友集中返校

日期:2020-10-07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北雁南飞,金秋送爽。10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仪表80级和化机80级40余位校友为庆祝母校70周年生日,再次相聚于母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克正,学校原党委书记高青应邀参加师生座谈会,原副校长王文哲,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作为80级校友参加活动。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80级校友百忙之中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连湘表示,此次80级校友返校,适逢学校建校70周年,对增进广大校友了解母校、提升学校凝聚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克正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发展群策群力、共商大计。

校友们亲切交谈,回忆40年前的青葱岁月,介绍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师生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在校友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览四方校区,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熟悉的教室和校园,积淀着学校厚重的历史;风华正茂的学子,展现出学校蓬勃的生机。校友们篮球场上的引体向上和投篮比赛,重展当年风采;中午齐聚雅苑餐厅,共进“忆青春午餐”,再次感受科大的饮食风情。

下午,校友们来到崂山校区,参观了校史馆、美术馆,在自动化学院领导、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校友当年的辅导员和老教师代表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落成的工业互联网展厅和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重大事件、校园文化和学院院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成果。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