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日期:2020-10-13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学院楼410会议室2019-2020学年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老师郭蒙蒙、于彬、孙晓旭、吴擎、张郁浩、安柏雅及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前,郭蒙蒙老师就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的规则作出说明

经过前期对学生条件资格筛选和个人申报环节共有十名候选人入围此次答辩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候选人的学业成绩、荣誉材料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杜绝任何偏袒徇私的现象,确保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个人思想情况、学习竞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答辩。名候选人身着正装,青春洋溢,精神饱满,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学习刻苦的优秀品质。

经过答辩评审王兆辉、赵德钊、高思源、原可心四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山东省国家奖学金的推荐孙宇琛、张立芝、张立磊、蒋富强四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山东省省政府奖学金的推荐。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风采、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为自化学子树立了榜样,引导广大自化学子秉持努力拼搏的精神,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志存高远,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