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高分子学院召开线上专业认证座谈会

日期:2020-10-22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20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座谈会在自动化学院406会议室召开。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副院长王庆富,线上认证专业负责人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副院长曹梦龙电气、自动化、电信专业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曹梦龙主持。

座谈会上,池荣虎代表自动化学院对高分子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梦龙介绍了电气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首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试点专业之一,通过学校、学院、专业三方通力协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闫业海表示,高分子学院正在开展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电气专业作为学校首个顺利完成线上考查工作的专业,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自动化学院能不吝赐教;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学院间沟通交流,保证两个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电气专业教研室主任乔峰就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流程、资料整理专家关注点及工作难点事项做了细致详尽的汇报双方对认证前期准备、具体流程、专家考察、技能测试认证细节进行全面交流,并深入探讨目前专业认证相关问题的解决途径和方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