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讲座

日期:2021-03-18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2021年3月17日,自动化学院与教务处党支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教师教学专场培训活动,机电学院付平教授受邀以《基于OBE理念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主题,在自动化学院410会议室为学院部分教师做了一场精彩报告。

付平教授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入手,结合自身授课实际案例,分别从课程目标、授课教师、课程内容、教材建设、教学组织与实施、课程考核和教学创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突出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在专业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等内容。

此次教师教学专场培训活动是教务处以党建促发展、主动为学院送服务的一次全新尝试,我院荣幸获得深入学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机会。参加讲座的教师们普遍反映付教授能从一线授课教师的视角谈一流课程建设,亲切生动、条理清晰,有高度有方法,可操作性强,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教务处副处长付鹏程,教师与教学发展中心段晓茜、朱开兴,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副院长陈为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曹梦龙主持。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