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沂大学来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21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3月17日,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兆栋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贾建闯、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王增峰、学院党政领导吕德谦、池荣虎、陈为、曹梦龙和各专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曹梦龙主持。

座谈会上,贾建闯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近几年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专业认证和双一流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大机遇,以认证促发展,加强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有利于提高专业在国内外同行的竞争力,提高专业的知名度,促进高效教学管理体系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池荣虎代表学院对刘兆栋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刘兆栋对临沂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此次双方的座谈交流表达了深切期待。

乔峰对青岛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王增峰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自评报告撰写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双方还就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临沂大学教师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对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运行管理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对于双方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推动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认证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