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来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3-22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3月18日,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润梅院长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副院长曹梦龙、副院长陈为、各专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曹梦龙主持。

 

座谈会上, 池荣虎代表学院对张润梅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情况。张润梅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情况。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樊春玲汇报了青岛科技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以及课程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和学院对教学上的支持和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张润梅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双方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对于促进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发展、扩大我院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