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4月9日,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学院楼41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吕德谦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主要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增强自身素质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各支部在工作开展时,要贴合工作的实际,开展行之有效的活动,把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马寒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他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下一阶段各支部工作的重点。

自动化学院将积极引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传达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实际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