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于现军返校

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作者:安柏雅、吴擎 来源: 自动化学院

4月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现军应邀返校,参加自动化学院建制50年筹备工作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前,副校长吕万翔会见了于现军一行。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于现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他前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韦殿华表示,是一代代师生和校友的不断努力,才成就了自动化学院今天的发展格局;希望学院和校友企业进一步加深联系,整合优化资源,推动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技术支撑。

于现军介绍了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目前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公司对于自动化、化工等方面的人才需求。他表示,愿意为母校捐建实验室,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也希望能有更多科大学子走进和隆优化大家庭。

座谈会后,于现军做客自动化学院“CEO开讲啦”活动现场。报告中,于现军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为自化学子科普了流程工业控制领域的发展趋势,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在互动交流中,针对同学们对于公司的实习岗位、正式研发岗位、未来职业规划等一系列问题,于现军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发展个人兴趣,对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个人价值。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