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10-19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召开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郝雄文,团委老师孙晓旭、吴擎、张郁浩、安柏雅、赵赪赪及21级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拉开大会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学团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向新聘任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基于新形势下学校及学院学生工作的要求,马寒向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做学生工作的领头雁。广大学生干部要学好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思想方法、制度规定和先进典型,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打造自身的“硬核”;二是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做学生工作的挑山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对照优秀学生干部标准,不断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形成反馈;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做学生工作的狙击手。善于思考工作中的重难点、赌点问题,勤于思考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步骤,建立每项工作的具体责任清单,逐一落实;四是要严明纪律、统一步调,画学生工作的同心圆。坚决杜绝学生干部队伍中出现品德不过关,阳奉阴违、口是心非等情况,坚持廉洁自律,干净担当,始终与学院工作保持统一步调。

会上,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的决定》。

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郁浩宣读《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团委助理、各部部长的决定》。

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学院对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郝雄文老师为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部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郁浩老师为学生会、研究生会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重托,牢记教诲与使命,把精神贯彻在行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用拼搏与勤奋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以激情与自信书写自化学子的青春新篇章。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