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崂山校区北苑团学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于彬、郝雄文,团委老师孙晓旭、吴擎、张郁浩、安柏雅、赵赪赪及各学生代表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六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三是选举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四是选举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五是选举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六是选举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同学们身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更应勇挑重任、砥砺向前,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昂扬的姿态直面问题挑战,共迎美好未来。

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郭蒙蒙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学院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指出全体代表应同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各兄弟学院贺信。贺信中,各兄弟学院对我院致以热烈祝贺,感谢我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祝愿我院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再接再厉,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张致远发言,希望青科大学子能抓住时代的接力棒,勇立潮头敢于奋斗,向前迈进,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

马庆宇代表校学生会发言,鼓励全体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呼吁我院学生会要与校学生会同行,共同描绘崭新的绚丽画卷。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代表马聪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作出指示,点明方向。

在全体代表见证下,选举出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以及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并当场公布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上各代表本着负责的态度,从学院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谋划学院及学校的美好未来,展现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强烈意识和优秀能力,激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前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塑造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会新面貌,团结带领广大自化学子携手并肩、锐意进取,为学院的长久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