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中法新生学情教育大会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作者:宗堃、李敏慧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中法新生学情教育大会,旨在促进学风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创建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副院长曹梦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出席大会。

曹梦龙从办学使命、办学定位以及学生在大学期间需要培养的核心素养向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敢于撕掉标签,确立学习目标,积极参与各类学习和竞赛活动,表示学院一定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构建服务式的教育管理体系,为中法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中法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宗堃老师针对入学阶段、大学四年学习生活阶段以及毕业选择阶段这三个时期所面临的不同情况,面向中法项目新生,给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结合往届中法班毕业生的情况,宗堃向新生介绍了保研推免政策、出国留学情况以及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指明了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