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作者:电信教研室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新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院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省级以上一流本科建设点占学院本科招生专业的2/3。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秉承“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潜心育人、争创发展”的理念,承载专业与基础双重教学任务,业绩呈现多点开花之势。近几年本专业教师获得H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课程联盟在线建设课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等多个科研、教学改革、及学科竞赛奖项。

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将继续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