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学校2021年新媒体项目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日期:2022-07-02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日前,学校组织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新媒体项目评选,自动化学院作为全校5个获评学院之一,微信公众号“微自化”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平台,并获得最受欢迎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荣获2021年度优秀网站,学院原创作品荣获“最佳原创微信推文”和“最具影响力短视频”。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全媒体时代下的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依托“微自化”公众号、学院网站、官方抖音号等建成学院新媒体宣传整合集成平台,以更好适应校园新媒体发展需求,构建立体多元的校园信息宣传模式。“微自化”公众号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AI自化”特色品牌,秉承发布权威信息、展示校园生活、服务师生校友的宗旨,聚焦思想宣传、学院建设、专业发展、学子风采、疫情防控等,仅2021年,共发布推文510篇,总阅读量超过46万次。不断创新教育新闻宣传形式,推出庆建党百年之自化《少年》庆建团百年之自化《孤勇者》助力青科抗疫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原创短视频,不仅在学院师生中备受关注,光明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平台也进行了转发和报道,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今后,自动化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针对新时代大学生“网络化生存”的鲜明特征,聚力建设服务学院师生的多渠道、全覆盖、多元化立体宣传平台,不断加强校内新媒体矩阵建设,延伸工作手臂,拉近与青年学生的距离,充分展示学院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果,打造出一张具有自化风采的“互联网+思政”双向融合金名片。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