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应公司邀请,7月6日,自动化学院师生代表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梦龙、党委副书记马寒、专业教师代表樊春玲、吴兵、张伟、刘进志、邢关生及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师生一行在教育行业总监孙东辰,教育行业方案专家穆乃锋,教育行业平台建设总监周燕娜,教育行业大区经理胡向华,教育行业业务拓展顾问沙欣悦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加深了来访师生对智能制造技术的认知和理解,同时对公司的概况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双方就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协同育人、互联网+大赛以及企业导师讲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计划在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毕业设计课题、产学研合作方面快速开展合作。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使工厂更智能,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来自海克斯康的专业技术正在助力全球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95%的汽车制造,90%的飞机制造,80%的骨科植入物制造,75%的智能手机制造都采用了海克斯康先进的智造技术。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