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自动化学院院长李少远,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副院长陈为、曹梦龙、党委副书记马寒、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少远在座谈会上讲话,表示此次座谈会搭建起温度育人的良好互动平台,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关于学院的推免生遴选办法,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于座谈会中师生代表所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意见要予以采纳,注重遴选条件中各要素的比例平衡合理,切实发挥推免遴选方法的正向引领作用,满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需求。同时,李少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鼓励教导广大学生重视专业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职业导向、价值观念,端正参与学科竞赛的目的,严厉杜绝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培养科技创新精神,胸怀科创报国信念,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上,曹梦龙对《自动化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遴选办法的新变化、综合测评成绩的纳入、科研成果计分等做了具体说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郭蒙蒙、教学秘书李敏慧分别对今年推免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推免成绩的计算方法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师生代表就推免生遴选办法、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竞赛、专业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学院党政领导与学生代表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专业学习、未来升学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征集了师生意见。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