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爱无疆显真情,和衷共济克时艰——社会各界助力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作者:徐文丽 来源: 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学校崂山校区按下了“暂停键”。当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时,他们的辛苦付出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助力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校友、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给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莫大的支持和帮助。

自动化03级校友张岩捐赠KN95口罩

测控03级校友捐赠苹果

爱心人士顾洪飞捐赠牛奶

山东心禾心农牧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大米和鸡蛋

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捐赠口罩和消毒湿巾

大疫见真情,天寒人心暖。学院一定会珍惜这份信任和嘱托,科学合理用好每一份物资,真正将爱心企业的大爱义举用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我们坚信,有学校的坚强领导,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全体师生的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