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陈克正参加自动化学院“抗击疫情健步走,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作者:徐文丽 来源: 自动化学院

经过96小时的静默管理,崂山校区校内有序放开,逐步恢复生活、学习秩序,为改善同学们疫情封闭期间的身心状态,11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校园内开展了“抗击疫情健步走,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校长陈克正参与了主题团日,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姣,学工部部长王丽,校团委书记刘跃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寒参加活动。

陈克正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静默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在场学生骨干及志愿者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疫情阻击战阶段性胜利。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郭蒙蒙继续带领大家于校园中漫步,在步行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分享这两天做防疫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期间被老师们不分昼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作为科大学子也应该克服“骄娇”二气,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当代青年的理想担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其中以志愿服务为特色的“星火义工队”在此次抗击疫情行动中以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精神擦亮了“AI自化”团学工作品牌的亮丽名片。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持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工作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在实践中发挥担当能力、发展政治素养、提高综合素质,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