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星火照亮战疫前行路 以行动共筑“AI平安”坚实屏障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考验,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凝聚全体师生形成强大合力,坚决守住“AI平安”疫情防控底线。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业生活,为每位同学发放合作企业定制款“AI自化”爱心口罩,凝聚校企携手战疫合力,让“AI平安”与“AI工赋”在“疫”线焕发新光彩、赋予新意义。领取到口罩的“自”家学子纷纷表示自化“限量版”口罩既温暖又有创意,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一个战斗堡垒,愿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让“AI自化”成为战疫一线上最坚实的力量。

北区七号楼作为目前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公寓,在信息摸排、核酸检测、餐食分发、错峰洗漱如厕等方面的工作量大、工作难度高,为此学院第一时间落实好“楼长——层长——宿舍长”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并调动学院星火义工队作为机动支援保障团队,形成“网格有序、机动灵活”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机制,搭建起一条能吃苦、肯奉献、靠得住的“战疫白”传送带,确保楼内近1900份餐食以最高效率到位,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求。依托“战疫”临时团委,聚焦共青团三力,组织学生开展“共战疫情,强健体魄”线上健身、“云端相聚,同上思政大课”观影等系列特色活动,定期在线上联系隔离转运学生了解近况,带动他们参与到各类活动中去,做到思政教育不断线,隔离疫情不隔“爱”。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