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淄博推进校地企合作、走访校友

日期:2022-12-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2月14日-16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曹梦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马寒和专业教师代表单宝明一行赴淄博调研校地企合作,走访慰问校友。

在仪器仪表产业园区,自动化09届校友、山东英维思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明臣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流水线和园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有更多校友加入公司。

在学校淄博产教研基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生实习实训场地、设备以及生活住宿情况,就学生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新华手术器械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正发,自动化06届校友、公司副总经理马涛陪同调研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马寒代表学院向校友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捐助表示感谢,马涛表达了对学校的关注和感谢,希望能够多维度与学校开展合作。

在新华制药公司,公司副总寇祖星亲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参观了103车间(布洛芬)生产线,实地考察了我院智能感知与优化控制团队设计运行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领导及车间技术人员对我院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产线满足了当前疫情情况下连续无故障生产布洛芬原料的产能需求。

在淄博市张店区科技局局长崔文姝、副局长潘正华陪同下,调研组走访了淄博美林电子、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山东亿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化工05届校友、公司副总经理魏瑞柱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业务和发展情况,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研发设计工作室。自动化09届校友、山东中天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董操全程陪同。

值学院50周年院庆,此次调研为即将进行的毕业生生产实习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校企深度合作,加深了校地合作的深度融合,密切了学院和校友的联系,为学校发展助力汇聚了更多“自家”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