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自动化学院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转寄通知

日期:2023-04-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祝贺您被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录取为研究生!为了您能顺利入校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转寄

2023年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拟录取研究生档案(含学籍材料、党员材料、团员材料等),请核查档案密封后,于9月30日之前,完成个人档案转递,逾期不再办理。邮寄具体信息详见如下:

转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青岛科技大学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转寄接收人:郝老师

转寄联系电话:0532-88959583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省外新生党员:党员本人持其原所在党组织开出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录取学院党组织办理转接手续。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去处为“青岛科技大学”。省外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被接收后,介绍信回执联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加盖印章,并由党员本人寄回原单位。

(2)省内新生党员: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或高校党委组织部直接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发起线上转接申请,电子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接收党组织”名称为“中共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被接收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电子介绍信回执,并发送回原单位。

2、中国共青团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按照共青团中央有关“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的工作要求,通过“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办理线上转接。转接时,在“转入组织”界面下拉菜单选择组织中,第一项选“团山东省委”,第二项选“青岛科技大学团委”,第三项选“山东省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因新团支部尚未建立的,可转入学院团组织,同时请在“备注”栏备注录取专业、考生号。

如有疑问,请致电0532-88959575。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