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职引未来” 就业促进提升系列活动的邀请函

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作者:于彬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服务企业选贤纳才,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拟举办“职引未来”就业促进提升系列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

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65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84人,专业涵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硕士毕业生71人,专业包括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博士毕业生4人,专业为工业装备与控制工程。


活动一:自动化学院2022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受疫情影响,本次双选会将通过线上进行,即日起,请各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学院将对参会企业资质进行审核,通过后请按预约时间进行空中宣讲。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号为:500 137 7180。同时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扫码登录学院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填写招聘信息。

活动二:威海市环翠区高新企业专场招聘会

根据自动化学院与威海市环翠区签订的校地“青鸟计划”合作协议,学院拟于4月中下旬举办威海市环翠区专场招聘会。学院将会通过环翠区团委、人社局等部门整合当地企业人才需求,及时对毕业生整理发布,搭建交流平台开展线上双选。


活动三:自动化学院战略合作单位专场招聘会

自动化学院将于4月中下旬组织与学院交流、合作密切的24家用人单位,开展学院战略合作单位专场招聘会。请各用人单位扫码预约登记,按要求开展线上宣讲(宣讲会地点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机动调整)。

活动四:“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

为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质量,根据毕业生反馈,就求职技能、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内容开展指导,本次直播课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会议号:5184589089,举办时间为4月19日。


活动五:“研途有你,自当上岸”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低年级学生目标方向,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助力自化学子顺利升学,分享会将于4月下旬举办,举办地点为学院410会议室,分享会将会提供考研形势分析、院校报考技巧、初试复试技能培训等实用内容。本次活动面向低年级学生开展。


活动六:自化学子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落实学院就业策略,引导低年级学生打好就业“提前量”,面向低年级学生开展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4月下旬,地点为学院楼410会议室。学院将组织已入围“青选计划”、已入职各优质企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分享,引导转变观念、提升技能,为学生求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人:于老师:0532-88959575,15020062605(本科)

         郝老师:0532-88959583,18560650131(研究生)

         郑老师:15621008912

         马老师:17863921062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3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