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一)东营市勘察测绘院2022年度校园招聘

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一、城市概况

东营市位于山东省北部黄河三角洲地区,是万里黄河入海的地方,这里有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驻地,这里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还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东营市是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是一座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

二、单位概况

东营市勘察测绘院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成立于199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为1985年设立的东营城乡建设勘测大队,现隶属于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为副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单位下设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科、工程管理科、总工办、党群办公室(土工试验室、数据中心)等5个综合部门,地质队、测量队、检测公司、地理信息科、软件开发中心、岩土公司、市政设计所、风景园林设计所、市政公司、桩基公司等10个生产部门。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勘察、测绘、桩基施工和检测、基坑支护设计施工和监测、市政园林设计施工、软件开发等。

三、本次招聘部门业务范围

工程测量队 工程测量、地籍与房产测量、变形监测及沉降观测、竣工测量、水利测量、电子地图制作和数据处理、地籍测绘、土地确权等业务。

地理信息科 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地下管线探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海洋测绘、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及部分常规测绘业务。

软件开发中心 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承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办公OA系统、网站开发设计等业务。

数据中心 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提高信息资源使用效率,致力于大数据研发及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全方位公共服务。

市政设计所 城市道路、桥梁、涵洞、管网、污水处理厂及房建类小区道路、小区配套、公共广场建设等市政设计业务。

风景园林设计所 道路绿化、城市公园、公建、住宅小区及办公楼室外绿化等景观设计业务。

四、工资收入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物业补贴;执行绩效工资;享受地区人才补贴。

五、用人理念

坚持选拔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用人理念,以最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富有竞争力的用人体制、宽阔的发展平台、优秀的成长环境,使每一位有理想、有能力、有热情的人发挥自己的才干,实现自己的价值。

六、2022年度人才招聘专业

(一)测绘工程及相关专业,2-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往届生不限,主要从事工程测量等工作,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二)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遥感等相关专业,1-2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项目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1-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四)道路与桥梁工程、桥梁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土建)、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规划等相关专业, 1-2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五)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1-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六)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1-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七)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1-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及协作意愿。

七、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三路160号北楼 编:257091

联系电话:顾老师 0546-8332815 19905469080

单位网址:http://dyskcchy.cn/ 真:0546-8332815

箱:dyskcchy@163.com(电子版简历标题格式为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