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 学会悦纳自我 ——自动化学院大声说出“我爱我”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5-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适逢我国抗疫斗争内防扩散外放输入的决胜阶段,大学生陆续复学,密切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化解心理健康危机尤为重要。围绕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经研究,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决定举办大声说出我爱我”为主题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发大学生关注心灵,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本活动于2020525日上午800开始,至2020526日上午1200结束。由心理工作站成员或本校任一同学自发发起,发起同学在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中任意选择一个社交平台,通过文案题头加话题#大声说出‘我爱我’#,并配图宣传海报的形式发布动态,说出自己的闪光点,并@下一位同学。被@的同学接力赞美自己,按照上述方式依次传递。

根据活动结束后的动态互动量评选,本次活动的获奖结果为:

一等奖 自动化学院 中法192张金超

二等奖 化工学院 精细191周广浩

自动化学院 电网191林彦铭

自动化学院 机器人192张明卓

三等奖 化工学院 化工195梁思琪

化工学院 制药181彭雪莉

化工学院 化工195张爱心

化工学院 制药181王舒微

化工学院 制药181彭霞

优秀奖 化工学院 化工实验182赵乐璇

海洋学院 生工192巨玉雪

化工学院 化工195沈婷

化工学院 精细182王瑞敏

化工学院 制药184栾欣欣

化工学院 制药184陈星宇

化工学院 化工195叶俊

化工学院 化工195沈婷

化工学院 制药182孙可欣

 


         

本次525线上心理教育活动,引发我校大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并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积极校园氛围。我校在校生了解了更多的心理知识,对自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能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