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新特辑|如约而至,不负韶华

日期:2020-09-13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朝气蓬勃的科大,活力满满的自化,正等待着2020级新生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九月十二日,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迎接新一代自化er。

从学习到生活,从学校整体到学院实验室,从来校之前到入住宿舍,学院在微信公众号连续刊发新生入校指南推文;宿舍里贴有定位表和安全卫生提示,每个方面都为新的自化er们做好贴心服务。

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为确保各位新生能够快速将行李带到宿舍,学院特意安排三辆运送行李专用车。印有“自动化学院欢迎你”、“你的行李被我承包了”、“欢迎乘坐你的自化专属副驾”的爱心行李专车由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驾驶为新生派送。老师们不辞辛苦,躬身力行,只为新的自化er们能避开炙热的骄阳,躲过早秋忽来的大雨,一身轻简到达宿舍,快速入住学生公寓。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借力校友企业,为学院提供工装及文化衫80余件,从专兼职辅导员到迎新一线志愿者,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线。

在新生报道之后,工作人员会为新生送上新生大礼包,大礼包里面的新生手册是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专为萌新准备的【初入青科全方位指南】。内有学院简介、学生活动、生活指南、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小贴士以及辅导员联系方式等贴心提示;肩章是学长学姐为新生们设计的校庆七十周年典藏肩章,象征着自动化学院的科研学术成就,彰显我们为“天问一号”技术护航的荣耀,此外,里面还包括考试收纳袋、避暑小扇子以及便于学生收纳各种单据证件的七十周年专属帆布包。从学习到生活,从学校整体到学院实验室,从来校之前到入住宿舍,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为新自化er快速了解学校、融入自动化大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领导也前往学院楼前的迎新地点进行视察,并与学院领导对于迎新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确保学院的迎新工作能够顺利推进。截至9月12日当天,2020届自化新生除特殊情况基本完成报道,就此,2020年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