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五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答辩会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发挥先进典型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给广大学生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自动化学院开展了第五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123日下午,第五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答辩会在明德楼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辅导员郭蒙蒙、崔瑜涵、于彬、王昊、李志升李冲出席活动,学院学生代表观摩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17位候选人参加。各候选人精神饱满,思想情况、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具体、全面地向同学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马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艾克特杯资助者无锡艾克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动化96校友宋明忻创业的成功案例为引,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身边的典型,感受榜样的力量,切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鞭策自己,传承科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在学生互动环节,老师学长学姐现场为大一学子答疑,大一学子纷纷表示自己零距离感受到了自化优秀学子的风采,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应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橡胶品格,用实际行动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