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不惧风寒 迎篮而上——自动化学院冬季师生篮球赛

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作者:文/马聪 图/王惠 来源:

为响应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丰富自化学子课余生活,加强学院师生凝聚力,展现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研究决定举办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冬季师生篮球赛。

11月30日下午三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于彬老师、孙晓旭老师各带领AB两支队伍于南苑操场正式展开对决。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默契配合、稳扎稳打,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呼声。裁判员胡庆铎和常绪龙,记录员黄晓琪,记分员孙文琪公平公正主持本次比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孙晓旭老师带领的A队以3317的成绩胜出。

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不仅丰富了自化学子的课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自化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比赛打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将师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到了高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化师生将以更密切更友好的关系共创自动化学院的美好蓝图。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