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育新杯”篮球赛半决赛成功晋级

日期:2010-11-03 点击数: 作者:刘风广 来源: 本站原创

112日, 在青岛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育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对战双方为自动化学院和高分子学院。

下午315分,随着双方选手的跳球,比赛正式开始。高分子学院主攻手抢断先得2分,自动化学院24号队员一个三步上篮把比分追平,随后该队一号队员2次罚球命中,经过一番角逐,第一节自动化学院以119的成绩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稳扎稳打,最后以2020的比分结束。中场双方进行了一系列战术调整,随后,第三节展开,由于高分子学院加紧内线防守,开始占据领先优势,随后自动化学院3号队员两次快攻,比分反超,接下来双方展开总攻,比赛达到高潮。第四节开始比赛达到最紧张激烈的环节,高分子学院多次抢板,展开内线快攻,自动化学院毫不示弱,3号小前锋再次快攻得分,最后自动化学院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以3938的一分优势取得本次半决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篮球赛,同学友谊得到发展,通过他们的密切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激动人心的体育盛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