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创文明宿舍,做先锋学生: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宿舍建设月启动

日期:2010-11-03 点击数: 作者:杨晓燕 来源: 本站原创

112,自动化学院在四方校区1103教室举行第一届“创文明宿舍,做先锋学生”宿舍建设月启动仪式,宿舍建设月正式启动。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肖强,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名森,分团委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肖强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了宿舍建设对大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团结协作的关系,营造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他要求所有班委、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争创文明宿舍,争做先锋学生;分团委、学生会也要采取例行检查、抽查、晚点名等方式推进这项工作,最终形成长效机制。刘名森介绍了宿舍建设月的主要内容。

宿舍建设是大学生教育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也是我校军事养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动化学院把此项活动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