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安全教育入小学”活动举行

日期:2009-04-08 点击数: 作者:学生会编辑部 丁彬 王卫庆 来源: 本站原创

47日,由自动化学院“夜明珠”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安全教育入小学”活动在四方区洛一小学举行。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青少年安全教育方针,自动化学院“夜明珠”心理健康协会积极与洛一小学联系,共同组织了以“学生心理健康、预防校园伤害、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知识趣味竞答为主,以现场模拟为辅。在活动中,洛一小学的同学们认真、积极地回答心理健康协会的安全知识问题。其间,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们为小学生各种各样的奖品。同时,同学们还组织了扭伤应急处理模拟。小学生们很认真的听着同学们的讲解,并主动尝试进行包扎。最后,在同学们和小学生们的谈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小学生身心发展状况的了解,为小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自动化学院与洛一小学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为双方以后的长期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