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075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竞选班会

日期:2009-04-02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075班宣传委员陆娜 来源: 本站原创

330晚六点,自动化075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和团支书的主持下举行了以争做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的班会,该班六名同学积极参与了竞选,辅导员赵玉言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正式开始前,赵玉言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经济状况及当前就业形势,全面做好知识及技能武装,为两年后的工作打好基础。有条件的同学应当积极考研,提升学历基础。会议正式开始后,团支书魏玉珍同学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申请的条件,并鼓励大家积极竞选,不要怕演讲,有条件的就应努力争取。此次竞选异常激烈,竞选过程中两名女生及四名男生先后上台演讲,他们各自讲述了自己竞选的条件及对党的认识,表现了对入党的极大热情,博得了班级其他同学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班级所有同学参与了投票。会后赵玉言老师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高度赞扬了参与竞选的同学的勇气和实力,预祝竞选同学竞选成功。敦促班长及团支书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以后工作积累经验。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应当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应当积极申请入党,在校好好表现,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入党的竞选活动。此次自动化075班的竞选活动有力地表现了大学生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