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电信06级举行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09-04-02 点击数: 作者:电信062 于强 来源: 本站原创

331晚,电信专业06级举行专业教育会议,班主任吴汉勇老师、电子教研室主任赵文仓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赵文仓老师指出:作为我国十大振兴产业之一,电信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他又强调了该专业对同学们技能的要求,“门槛高、难度大”是该专业的一大特点,只有同学们全面深入地掌握专业课程并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才能得到企业的青睐,这就要求同学们不但要课堂上认真学习,而且课下也要不断实践,以增强动手实践的能力。吴汉勇老师提出了健全的考勤制度,并对同学们上一次座谈会中提出的疑惑作出了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明确了专业方向,了解了就业前景,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消除了学习迷惑,面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自信。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