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测控074举行阶段总结暨学习实践可持续发展观主题班会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日前全国上下正掀起一股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不甘落后。320700,测控074“阶段总结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班会在二教120成功举行。

在班长张军明的主持下班会拉开帷幕,随后演讲同学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学校分发的《科学发展观-大学生学习读本》,大家了解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认识到科学发展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同大家也认识到要以不同的形式落实学习实践可持续发展观,比如说在毛邓课中认真研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 “科学发展观的”有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 “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大学生,为祖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