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风雨无阻 青春无悔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引导同学们的亲自动手的热情,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21日,测控065举办了石老人烧烤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

当日天气阴沉,并不是活动日期的较好选择。但同学们满怀热情,风雨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到达石老人海边时,遇到了自动化065班,两个班级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同学们都是第一次亲自动手炭火烧烤,期间遇到了种种难题,但在大家的分工努力下都得以解决。吃到自己亲手烤制的肉串,每个人都很开心。随着风势加大,天降大雨,但烧烤活动并没有终止,同学们默默的撑起雨伞,全力为烧烤的同学遮挡风雨。班级的团结与默契在此刻得到了充分的诠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觉地收拾垃圾清理现场,保护环境,较好的体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觉悟。

本次活动班主任因工作原因未到,同学们表示了高度的关心与谅解。衷心希望老师可以早日康复。测控065全体在本次活动所集中展现的意志与精神,相信可以使同学们在逐梦的路途上走得更远。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