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电气082关于向杨晓军学习的学风活动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据悉,由教育部思政司、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主办的“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10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揭晓,青科大2008十大年度人物杨晓军入围。杨晓军刻苦学习的精神以及乐于助人的作风值得我们每一位在校大学去学习!因此,电气082班展开了向杨晓军学习的学风活动。

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这场活动,杨晓军学习他博学笃志,天道酬勤,认真学习,更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也是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最值得学习的。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积极努力的学习更体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活动中同学们更是努力学习杨晓军同学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和“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同学们更是学会了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的优良品格!

经过这次向杨晓军同学学习的活动,电气082班的同学们学习变得更加努力,班级变得更加团结!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