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3+2篮球赛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学生会编辑部 汪磊 来源: 本站原创

322日早8点,自动化学院在我校东山操场举行期待已久的学生会“3+2篮球赛”,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组织承办,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比赛。

春寒料峭,却挡不住大家积极投身比赛的热情,篮球赛尚未开始,东山操场上便聚集了进行热身活动的各部干事。在体育部有条不紊的组织协调下,3+2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初赛,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胜方将进入下一轮的复赛。第一场比赛由院秘书处迎战科技部,此次比赛中科技部女生发挥出色,三步上篮、急停跳投被她们运用得相当熟练,展示出我院女生的活力和风采,但秘书处也不甘示弱,顽强地追赶着比分,彰显出我院学子身上蕴含的科大精神。接着,学习部经过艰难的鏖战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外联部。而后,此次初赛的重头戏编辑部VS体育部拉开战幕,体育部是此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首战便遭遇如此强大的对手,编辑部成员没有露出丝毫惧色。在部长带领下,干事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发扬顽强不屈的风格,紧紧咬住比分,不仅赢得了场下同学的喝彩,同时得到了对手的尊重。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比赛,科技部、学习部、体育部、纪检部和文艺部分别战胜对手,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

此次学生会3+2篮球赛得到了分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是我院领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的有益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会成员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下一步我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