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电信061班举行新学期班委会

日期:2009-03-20 点击数: 作者:电信061马桂帅 来源: 本站原创

318,电信061班班委会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电信061班班主任吴汉勇出席会议,电信061班全体班委参加会议。会议重点讨论电信专业同学在之前谈话中反映的问题,并据此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

吴汉勇针对电信专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听取了班委们的建议,并对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具体提出四条措施:一是要求生活委员制定宿舍公约》,严格对待电信专业同学的作息时间,宿舍卫生等问题;二是要严格考勤制度,解决部分同学逃课问题;三是请电信专业教研室主任赵文仓为同学们讲解电信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各门课程在电信专业中的作用,解决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与就业的困惑;四是班委要针对考研与非考研同学分别进行座谈,帮助尚在犹豫的同学分析形势,早做决定。

吴汉勇最后对电信061班全体班委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班委要针对同学的具体情况作出分析,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主动与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真实地将同学中存在的问题反映给老师;要发挥班委的主观能动性,团结一致,为电信同学今后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