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日期:2008-12-16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1216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第二实验楼召开心理委员会议,“夜明珠”心理健康协会全体会员、大一心理委员全体参加,负责学院心理工作的刘名森主持了会议。

刘名森首先通报了11月份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情况,对学院和大一新生在校首届心理健康活动月获奖情况作了介绍。其次,他谈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目前大学生普遍存在不同程度心理问题,总结了几方面可能引发心理困扰的因素,例如学业不理想、感情受挫、家庭突遭变故、人际交往障碍等等,并希望心理委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做好本班工作。最后,他就“心理委员能做什么、心理委员的工作方式、心理委员工作技巧和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心理委员能够很好地调节自己的心理,学会排解不良情绪。

此次会议帮助大一心理委员了解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指导他们有效开展工作,为他们明确了道路和工作方向。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