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师爱我” 心理健康节|自动化学院举行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感情,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自动化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南苑篮球场举行了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背对背拥抱”、“投篮”、“接力赛”、“坐爆气球”、“三人两足”等项目,众多项目既考验选手的体能,又考验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是信任让他们在比赛中越战越勇,是团结让他们永不言弃。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自化学子的精神风貌,培养和增强了自化er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运动员奋发向上的精神得到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也得到了充分发扬。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