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子集体学习“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

日期:2020-10-25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校园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10月25日19:30,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子集体学习“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

团委老师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于自动化学院楼东大厅集体学习“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歌颂保家卫国的英雄史诗,学习抗美援朝的时代精神。

同时,各年级同学自行组织,在宿舍观看团课、队课。直播结束后,自化学子纷纷写下心得体会,以笔墨为媒介,表达了自己缅怀先烈、致敬先贤的真情实感。

本次活动让自化学子更深刻地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体会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抗美援朝精神,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最深切的怀念,更加坚定地在党的领导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