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庆建校七十周年,建笃学向上学风”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11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优良的学风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

为提高自化学子的学习兴趣,营造笃学明志的学风,自动化学院于11月10日晚八点举行“庆建校七十周年,建笃学向上学风”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副书记于彬,辅导员张郁浩、安柏雅出席本次开幕式。

于彬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优良学风对学子未来发展的巨大影响,对大家提出了“转变思想”“端正态度”“提升素质”三点要求,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申请,到无故旷课、考试作弊的处分,强调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安柏雅介绍学风建设月的活动安排,呼吁大家诚信应考,杜绝因小失大。

仪式上,自化202班刘明顺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大家“培育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时间观念”“严格自律、互相监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动化学院的学风建设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电信192班蒋富强作为优秀代表上台发言,以大学和高中的区别为切入点,站在学长的角度,从课内外两方面进行总结,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我院将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更深的情怀、更新的思维、更广阔的视野培育优良学风,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善教乐学,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