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青岛科技大学三创中心

日期:2020-11-24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感受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兴趣,11月24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青岛科技大学三创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参观。

在三创中心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机器人展厅、沙画学习室、3D打印室、网络直播间及无人机航空展厅等创新基地,展厅特色鲜明,体现了浓厚的创新氛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带队老师也结合专业知识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对三创中心的现场观摩,同学们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政策、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学风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三创中心参观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创新创业的机会,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去,努力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作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勇气,脚踏实地,合理规划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我院也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整合资源,加强与院校、院企间合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载广阔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